空空如也

题目:想让npy拉我起床结果他给我比了把剪刀

 

贝加尔湖边的木屋酒店

 

朱星杰朦胧间听到哗啦啦的水声,睁眼看窗外还是阴沉沉一片,浴室力探出颗脑袋,嘴里含着牙刷呜呜跟他对话。


“起床啦!”

“等下他们要冲进来搞突袭!”

 

朱星杰揉揉眼睛,盯着王琳凯唇边一圈泡泡发起呆,他们?谁?突袭?突什么袭?


“你怎么这么懒,还好意思说我......”

 王琳凯拿着牙刷踱到他面前,蹲下身子朝他喊,还喷了泡泡:

“你看我衣服都换好了,等下我背上包就能出发啦!”

 

“去哪啊......”

朱星杰翻了身,用枕头蹭掉王琳凯喷在脸上的泡沫。

 

“去市场啊!去买东西啊!”

王琳凯又转到他面前,开始描述他今天要买什么好东西。

 
“哦......他们敲门叫我啊......我再......” 


砰砰砰 ——

“起床了吗?五分钟后出发——”


朱星杰绝望地把头埋进枕头发出清晨的第一声吼:

啊 ——

 

王琳凯迅速洗漱完毕,背上包包坐在椅子上看朱星杰做最后的挣扎。

“杰哥,你起来吧,等下真的破门而入了。”


“哦......”

 

“杰哥......去市场你想买点啥?你想要咸鱼么?”

“不要......”

 

“朱星杰......”

...... 

“啊——好了!我起来了!”

......

 

朱星杰好容易撑起身体一秒又瘫进被窝,写歌写到凌晨三点的人,理论上不能在六点半起床。王琳凯像只嗓音清脆的小云雀,叨叨叨不停还在他耳边念了新写的rap。


胡摸了一通头顶乱翘的毛,叹口气朝王琳凯伸出手,想着王琳凯看自己起不来总该有点觉悟,拉一把再亲亲就将完全拥有起床的力气。


王琳凯看着伸到面前小小白白圆乎乎的手,脑子里迅速思考可能的用意,那只小手忽然张开在他眼前上下晃动,王琳凯愣了一秒忽然“开了窍”,这分明是一种古老游戏的邀请。


翘起椅子微微后仰让出一个合适的角度,王琳凯迟疑着伸手比了“剪刀”。


朱星杰石化了,他眼睁睁看小男朋友扁扁嘴收回了“剪刀”,经过身边时还嘟囔了一句:


“怎么这么幼稚呢?”

“非得我赢了才能起床吗......”

......

 

从此以后,王琳凯总以为朱星杰喜欢这种古老的游戏,干点什么都来个“剪刀石头布”去配合哥哥幼稚的情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拿到贝加尔湖爱情合照集之后画的,不记得几月份的草稿了。。。 

我终于把它填完了!!
我的成年人画面被屏蔽以后,近期都是这样的画风
feel so safe
 
哦~爱上一只胖头鱼~~~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2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