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如也

提问箱回答第四期

空空如也的提问箱

提问箱回答第一期

提问箱回答第二期

提问箱回答第三期


这个回答三天前发的,被屏蔽了无数次找不到原因

好无奈,真的好无奈,跟最近几天的氛围一样,令人无奈

我找到了屏蔽的关键词,竟然是benzi




1.看到这个问题觉得好可爱啊,好温柔啊,今天看到觉得格外温柔不知道问这个问题的你今天还好么?应该还在吧?我很想有个机会让你听到我的声音,我想到一个方法,但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等到,大概是benzi出了我自己拥有的时候,给大家做一个开箱汇报?不然就某个节日给你们唱首歌?还没想好哈哈


2.鬼很机灵的嘛,他当时应该是想说有星的粉丝啊,那时候还是芥末宝宝,鬼就是提醒他哥哥,要对粉丝感谢,觉得粉丝都很美吧。当然你可以有其他的想法啊,留悬念挺好的,从写作的角度就是我有无限的可能性好过一种结局。



3.当天就有看了,好甜啊,两个人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彼此。其实朱星杰看谁都挺温情的,但是看鬼格外不一样,可以比较一下。哥哥真的对谁都挺好的,但是有一个弟弟他是格外特别对待的,已经不是双标了,是天壤地别。




4.其实之前有回答过类似的问题。我一直在想,什么才是经历呢?现在我理解的就是你随着年纪增长,遭遇很多事情,几乎没有什么新奇的事情让你觉得欣喜,也没有什么丑恶的事情让你怀疑人生,因为已经经历过了。然后可能你看待事情的角度和观点会变得越来越全面,不会以偏概全或者很主观认定,为什么呢?因为经历告诉你,你太早认定什么,通常之后会感到后悔或者就是我们说的“被打脸”,所以对待事物的方式就是先静下来,思考一下,再做决定。这随之而来的结果就是不再“年轻”,不是身体,是心。其实我有一些朋友还挺年轻的,各方面也不错,就是没有什么激情,觉得生活平平淡淡就好,什么都不想追逐,安稳就好。这里我就要特别感谢我的cp,至少我觉得我没有完全衰老,还有东西可以让我心脏剧烈地跳。

你看我,搞得好像很苦大仇深,其实每天嗑药也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呢,就挺开心的。然后我之前也说,我不怎么看书了,我朋友说我缺乏阅读,但你们看其实也不是说看很多书才能写文,我把我生活中遇到过的见到过的体验过的听说过的故事,记录下来,其实对于cp文来说,还是挺足够的了。对吧,我一个建筑师,写作为自己开心,真的挺够的了。然后现在孩子们跟我相处的挺好的,成年有成年的烦恼,少年有少年的烦恼。我一个鹿晗的cp粉学生,他公布恋情那天,我们上课的时候,她眼泪都流出来了,我就说,不然不上了我陪你聊聊呗。然后我们聊了很多,最后决定把这段心碎的“爱情”故事,制作成一个艺术装置,记录她那时候的心情。再比如说,我还有个学生是锤基cp粉,他跟我聊很多锤基,试图勾引我入坑,然后本子上给了我很多建议,因为她是购买本子的小达人。最近一个学生跟我分享的就是,她的暗恋故事,很甜很可爱,很像怦然心动,然后最新的消息是,她在跨年夜给我发微信说:成了。我说恭喜恭喜要好好享受青涩甜蜜的时光哦。其实这些都是经历,我喜欢听,所以别人的经历也是我的经历。我自己的故事,我觉得是挺曲折离奇的,但是也根本没有这些鲜活的生动的可爱的故事有魅力。你也有自己的经历,你写写看啊。


5.我没有拿过作文一等奖哈哈哈,但小时候有拿过绘画的,演讲的和朗诵的一等奖。


6.2021年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领证,弟弟22,哥哥27



7.会啊,我写《亲爱的朋友》写到第十章,我那时候发了一个玉置浩二的《friend》的网易云歌词分享图在lofter,说何必呢,写这个是自己给自己找虐,写不动了,应该有一些人看到了,我后来想了一下删掉了。还有《百年孤独》里面关于Justin的生日宴会的描写,它是一个真实的生日宴会的描写,我参加过的然后也有人没有到场的一个宴会,那时候的感觉就是我文里写的那样,物是人非,大家都长大了,微信也祝福了,情分都到了,来不来不能强求了。你看这里又跟上面一样了,就是再写一些记忆里的片段和当时的感受,很真实的原因是,它本来就是真实的,令人悲伤又无奈。


8.爱不下去的你今天还在么?很想问每一个人这个问题。这就好比是一场恋爱吧,也会有爱不下去的时候,没意思的时候,觉得没希望没未来的时候。一般你可以选择分手,这是你的自由,你可以去喜欢别人,让自己爱上别人,但这是一个循环,你依然会觉得腻,觉得烦,觉得没意义,然后你再去喜欢别的什么。所以啊有的人呢,就一直一直在换,一直一直在找,到底哪一个是可以爱得最久爱得最深的那一个。通常来说,这样的结局就是穷其一生在找,直到最后也没有找到。朱星杰最近一个视频里的话说的真的蛮好的,试着让爱变得慢一点再慢一点,你知道它是一个过程,那你就享受这个过程,不要提前去预料结局。一场恋爱,是以激情开始的,但想延续一定是慢慢磨合,遇到低潮期去经营渡过,而不是干脆换一个新的。其实这是老一辈人教我们的东西,但是现在是一个手机每年都要换的时代,爱情姑且如此何况嗑个cp?没有那么严格要求要如何忠诚,爱不动就不爱了,多爱爱自己和家人也很好啊。


benzi在筹备,每天都在沟通,但是不确定还有多少人想要了,所以再做一个调查吧,可能每天都会不同,谁又知道呢?

最近几天的感想,都在以上所有的回答中


新的印刷调查,谢谢参与!


评论(2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