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如也

圣诞夜惊魂

...


某个温暖海岛边,少年在棕榈树下面晒着太阳喝着香槟。他睡过去不时挠一挠脖子上的痕迹。


夜幕降临,海风微凉,有人为他披上了薄毯。他醒过来看清来人,迷糊着伸手搂住亲吻。嘴里腥咸的滋味弥漫,比起第一次他已经非常习惯,甚至觉得刺激。血脉膨胀瞬间清醒,那是新鲜的血。


男人含着血的吻让他獠牙钻出床肉,忍不住咬了男人的手。


“嗷呜~~”

“你要死啊,你咬我有什么用!”


“啊你的血怎么苦的啊?!呸!”

王琳凯抹了嘴:

“我记得我第一次咬你是草莓味?!”


“废话,因为你现在跟我一样了懂么?”


王琳凯愣了一下,他想起他现在是一只吸血鬼,他悲伤了三秒很快振奋:

“cool~”

“杰哥!我们去捕猎吧!”


朱星杰敲了他的头:

“捕个屁啊,你以为电影啊,喝这个!”

“啥?”


朱星杰塞给王琳凯一个血袋,王琳凯迫不及待开吸:

“嗯?番茄汁?”


“对,我们这个种族是素食主义。”


“what?”

神他妈素食主义。


...


sorry最近事情太多了没赶上恰当的时间

就先发个预告

尽快补上来

迟到的《圣诞夜惊魂》


另外有些朋友有问,目前本子在校对和封设阶段,因为我在一边写一边校,所以有点缓慢,希望不会让你们等太久❤️


圣诞快乐!🎄


wish you a white Christmas ❄️

评论(1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