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如也

亲爱的弟弟


唐念玖第一次见到王琳凯,是在堵车时偶然瞥见的广告屏,有个年轻的男孩拿着一罐橙汁在跳舞,清新又有些狂野,气质特别。他轻轻撞了撞身边人的肩,指了指车窗外。


“这个男孩是谁,我想签下来。”


朱星杰在打瞌睡,迷迷糊糊顺着唐的手望出去,那瞬间有些滑稽,朱星杰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僵硬,却又不能说原因,只耸耸肩靠回椅背,转过头望着另一边的窗外装作无事发生。


“你认识?”

唐念玖的优点是聪慧,缺点是过于聪慧。他一眼看出端倪,朱星杰的表情是他最感兴趣的研究品。


“嗯。”

朱星杰没想过撒谎,因为撒谎也骗不过唐。


“唔......那我们能把他签下来么?”

这一句是故意,唐念玖凑近,细细品味朱星杰凝重而纠结的微表情。

......


“他是我弟弟。”

朱星杰跳过了所有的铺垫,他知道唐可能会绕一个五环那么大的圈,但感兴趣的其实还是他们的关系。


“啊,那不能签。”

“不能不能,你们要保持距离!”


唐念玖像是听到了什么骇人的词汇,收缩身体还不自觉摇头。朱星杰简直怀疑他对某些中文有什么误解,他不过是提了一句“弟弟”,怎么倒像是说了“魔鬼”。


唐念玖的中文很好,他没有混淆“弟弟”的含义,只是听到这个词的瞬间,会第一时间想到唐忆珏,他英俊的活泼的,同时毒舌的烦人的,弟弟。


他知道有那样一个人存在,毕竟初次见面朱星杰就曾把他错认作谁。他认为会是一个普通的男孩,一个不重要的前任,当他看到朱星杰复杂的神情,当他知道王琳凯是朱星杰的“弟弟”,他便开始慌乱。


唐念玖很少慌乱,他几乎对一切公开的场合都游刃有余,相对应的,他对所有私下的场合都无所适从。他将他对唐忆珏的感受移情到朱星杰这里,他忽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于是严辞下令,即使一眼相中了王琳凯,也不能让他们靠得太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,我的小玖啊~

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番外

放一个开头,会在本子见面

晚安😘


评论(2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