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如也

提问箱回答第三期

空空如也的提问箱

提问箱回答第一期

提问箱回答第二期


没想过这个提问箱回答竟然还会更新。。。

因为那个peing真的很难用,我自己打不开所以都没看

昨天偶然打开,发现几个问题真是勾引我不得不再开一期

问得相当有深度啊,我喜欢



我大概知道你说的几个大大是哪几个,但是你现在再翻翻她们的微博,应该有些回来了吧?如果我当初撑不住,我选择离开,那么经过11.11之后,我大概会恬不知耻的仰卧起坐,或者再开个小号偷偷嗑药,后悔当初我为什么一怒之下愤然离去吧。

还有一些可能真的走了,我觉得如果称之为大大,让你留下了深刻的感触,那她应该爱得很久也很深,既然爱得那么深,还选择离开,那必然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的选择。其实人选择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不留遗憾,不后悔。那些太太或者大大,写文也好画画也好,现场返图也好,为他们付出过真心实意的喜欢,其实并不亏欠谁什么。虽然我们都会觉得很遗憾,但真的,就祝福吧,带着星鬼的爱真实生活中也要过得很幸福呀。

来日方长,人来人往,你要学会接受这世界不以个人意愿自我运转着,看你这样其实我也挺不好受的,我也总希望所有看文的,真心实意评论了的,表达了你对他们的爱的,很久很久之后也依然还在,但因为看多了相聚和分离,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学会接受人走,也就可以留出位置给新认识的朋友。



感性角度:你拆啊,你拆啊,越拆越真知不知道?!

理性角度:公司觉得旗下艺人一起出现会影响双方利益,粉丝内斗互相损耗,甚至出现互相损害(比如激进粉丝买营销号贬损对方等等),是会做出一定的调整的,比如减少一起出镜,减少共同代言,减少双方共同官方提及次数等等,对于cpf来说这当然不是一件好事情,明面的糖分减少为零。

但我想说,如果这样的艰难环境下,依然不时能透出甜蜜,那只能代表,这对cp到底有多真。2018.8.29以及2018.11.11让我们记住这两个日子,你也看到,除去表面的那些官方配对,星鬼表现出来的,真挚,纯粹,默契,彼此宠爱,无条件支持对方......所有人类感情里最好的部分。

公司官拆,让他去拆好了。

有影响么?

安抚唯粉是因为基数庞大,这是他们这个职业的工作范畴,我不怕伤害有些粉丝的心,希望大家认清现实,偶像与粉丝,除了双箭头的爱,更多的是利益与制约,这种情感各取所需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,但渲染得多么高贵纯粹就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。cpf也是,“我投射我对美好爱情的定义”,“我喜欢看真人爱情电视剧”还是怎样,都无所谓,你还是要找个爱你疼你的男朋友,结婚生子,共度一生,星鬼怎样是爱的信仰,你还是过好你幸福的人生比较重要。

咦?我怎么跑题了。

总之,大家心里都明白,越拆越真。



这个问题看得人真心疼。

这个问题就真的很像你说的“人会死那为什么要活着”,你还活着,我也还活着,为什么呢?你明天可以去吃好多好吃的,可以化美美的妆容穿好看的衣服,跟朋友聚会聊天,跟爱人亲吻do爱再相拥入眠,你会看到你的下一代,会对他们的未来充满希望,你来的时候是一张白纸,死去时候是一本厚实的书。

另外,我想说明一个问题,最近有好好在研究神秘力量,各种占星各种生辰八字。。。如果你不排斥我要来跟你开一个玄学小课堂,咳咳。

二十七星宿(也称二十八星宿)一般揭示人与人之间命定的前世今生缘分与关系,那么王琳凯是柳土獐,朱星杰是鬼金羊,这两个星宿的关系是荣亲关系,每一种关系的距离分为三种,远距离,中距离,和近距离。我们通常来说,中距离荣亲关系是一等一的夫妻绝配,已经是很罕见或者说很难得的了。那么王琳凯和朱星杰呢,是属于极其难得的近距离荣亲关系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灵魂的另一半,彼此的“双生火焰”。

这种关系,一旦相遇会如同遇见另一个自己,相爱是自然而然的,绝对的,唯一的解答。其中朱星杰是荣,王琳凯是亲,荣会为亲带来荣耀,而亲为荣提供情感依靠。更令我意外的是,亲是那个更加离不开荣的角色,而不是我们以为的,哥哥付出更多,弟弟因为年纪小而不懂回应,其实私底下,心灵层面上,弟弟应该是更依赖哥哥的那一个。

荣亲没有be,哪怕最终没有成为恋人,也依然是彼此最亲近最难以割舍的人。所以你的疑虑可以稍微缓解么?因为星鬼不仅是真的,而且不会be,如果不信,那我们不如相约到老,一起看看是宿命到底会不会成真。

另外,双生火焰是一个佛教词汇,我贴一个双生火焰相遇会是怎样的情景,注意控制情绪,不要失声痛哭哦



为什么我《百年孤独》里写了老灵魂,因为他们真的应该已经漂泊很久了,才遇到彼此,最后让我们在这凡世里看到一眼,我们都很幸运啦。

以上,信就信嘛,不信就。。。参考第一条,人为什么迟早要死还要活着。



这个问题我放到最后,是因为我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放出来,既然是匿名我觉得还是安全的。我需要好好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我实在是感慨颇多。

第一

谢谢你因为我的文而喜欢星鬼了,我觉得我很自豪,我用我能做到的事情让你认可了他们的感情。

第二

文是文,是假的,我写了许多be但没有一个是真的,所以不要因为我文中写到的悲剧情节而错觉现实也是如此凄凉。我写悲剧,是因为我知道这世界没有那么多甜蜜的故事,我经历一些丑恶的东西,所以我更加想要警醒,想所有看到文章的人都明白,天不遂人愿是一种常态,你需要平常心去接受一切可能性。但同时我依然相信爱情,相信为数不多的甜蜜结局会属于最善良美好的人们,这里当然包括我的cp,还有那些经历过伤痛,却在爱来临时依然勇敢拥抱爱的人们,你们都值得最好的爱情,老天不会亏待你,你要相信。

第三

只有欢乐没有痛苦,我觉得不能称之为爱,爱必然是有苦涩的,才能衬托它可贵的甜蜜,才让人珍惜拥有的来之不易的幸福啊。所以纯粹的xxj甜蜜爱情,才真的是只活在纸上的故事啊。

还有,建议你看一下所有11.11日的现场视频和repo,然后你会发现,王琳凯跟谁在一起是真的开心。

第四

我很开心看到一个鬼妈的内心独白,因为其实现在鬼的粉丝继续嗑这个cp的真的很少了,所以你会挣扎也是很正常的。我觉得是我的错,因为星鬼本身很甜,你觉得琳琳受到的爱比较少,或许真的是我的文章给你带来的错觉,朱星杰在现实中对王琳凯的关怀,我想大家看了那个“肯德基蛋挞”故事之后心里应该很清楚了。以后遇到这样对你的男人,请嫁给他!

另外我真诚的向大家道歉,这个问题让我清晰的意识到,原来我写的文章真的影响了人们对这对cp的看法,是我的错!对不起!星鬼很甜蜜!我的be都是假的!假的!我会写甜蜜的文章来弥补的!

你多多看一下《通州大运河爱情故事》好不好?!

第五

我很喜欢小贾,是真诚的喜欢。他对他们俩都是真诚的,其实他对每个人都是真诚的,他是个好孩子。谢谢你喜欢《鸦青》,我自己也最喜欢,但其中真的我尽量不去涉及爱情,更多是兄弟情,因为爱情是唯一解,而兄弟情,亲情,所有复杂的其他感情,可以是多个解。文中Justin是爱小鬼的,因为是兄弟,他从来没有过的哥哥,血缘至亲;Justin是爱朱星杰的,因为他们相爱相杀好多年,惺惺相惜了好多年,以一个任务使命开始,这个使命却总不能完结,他也不愿意完结;小鬼是爱朱星杰的,因为一见如故一眼万年的照面,因为盘根错节的爱恨纠缠......这个故事是我对他们关系的理解。

第六

贾鬼是真的,昊星是真的,星鬼/鬼杰是真的,我心里的故事就是《鸦青》,那就看你心里的故事怎样写了。

我这个人真的很容不得自己偏心,如果我真的写了贾鬼文学,那我必然要写一篇昊星文学,兄弟俩轮着配一配,那么1比1就算谁也没出轨(不是。

另外作为小贾的伪粉一枚,我在想,34,46是不是也是,就喜欢欢乐的嗑34,喜欢绝美的嗑46?只是随便想个两分钟的。


答完了关键问题,我们下期再会吧

就。。。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情感专栏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